從前,我最討厭冬天了!

        我親愛的老婆和多數女生一樣,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尤其到了冬天,走在街上牽手就像握著冰棒,好不容易手暖了點,去上廁所洗個手又一切歸零,暖暖包這個東西也只能擋一會兒,手心抓著暖暖包是熱的,但是手背永遠是涼的。這些都還好,最讓我傷腦筋的是睡覺這件事,有時我忙她先去睡,一、二個小時後等我鑽進被窩發現她的手腳都還是冰的,整個讓我大傻眼,只好默默地當起人肉暖暖包。一開始發現這個狀況時,我曾問過她這樣怎麼睡得著,她無奈的說:「很累就睡著啦!如果真的睡不著就先用吹風機把被子吹暖再睡囉。」後來有好一陣子,就連假日午睡的時候,我會先去「暖床」讓老婆大人溫暖的睡著後再去忙自己的事,但是當我沒辦法陪她一起睡的時候呢?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許久,直到大約四年前我遇到了它-----3M新絲舒眠被!


輕巧包裝




        一開始我也十分掙扎著要不要買,畢竟它的價位不像一般市場上的冬被平易近人,保暖舒適會不會只是廣告詞?但在我仔細地了解3M及新絲舒眠被後,發現3M本身就開發了許多極地禦寒的產品並獲得良好的評價。新絲舒眠被以特殊細緻纖維提升保暖空間,大大增加感溫保暖的效果而纖維組織本身的細孔提供了良好的透氣不至於悶熱,以及它輕薄的重量遠勝於厚重的傳統棉被,更重要的是它的織物密度高、孔徑小,具有「防塵螨!可水洗!」兩大特點,對於從小就是過敏兒的老婆大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二話不說先斬後奏買回家。

特色說明


        第 一次使用的時候,老婆對它半信半疑,直呼:好輕的被子,這真的會暖和嗎?是不是商人美麗的謊言?我也十分擔心花錢買錯東西被嫌棄,但很快的我發現我愈來愈不需要暖床陪睡,老婆入睡的速度也愈來愈快,冬天睡覺時穿的衣物快要跟夏天一樣,不再是厚厚的長袖長褲加厚棉襪,甚至好幾次我回家的時候看著我老婆裹著新絲舒眠被在客廳看電視,只因為「這樣最溫暖!」我就知道我買對了!直到現在它陪我們度過了四個冬天,雖然說老婆在冬天的時候不再黏著我不放,有點可惜,但是睡覺時手腳冰冷再也沒發生,換季拿出冬被也不會聽到連連的噴嚏聲和看到紅紅快爛掉的鼻子,收納時也不曾聽到好重或是不知道怎麼清洗整理的抱怨,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值得!

7x8加大雙人被放上king size的床示意圖


貼心被耳,可以固定被套不亂跑!


        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應該是被子太輕導致翻身時,被子會被拉開一點,導致冷空氣灌入被窩裡,但是只要改變一下睡眠習慣,蓋的時候把被子往內捲即可克服!不過,我想最嚴重的缺點,就是讓人愛賴床這點吧!XD

輕暖好舒適

水洗也ok

        若有親友有購買冬被的需要,我一定會推薦「新絲舒眠被」,它保暖輕柔又透氣,更重要的是防螨可水洗,適合家中有過敏體質的大人及小孩;一床好被子解決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真是物超所值!現在,我再也不擔心冬天的到來,因為我有新絲舒眠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pin 的頭像
    pupin

    小蛇趴趴蛇~

    p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